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不是菜包客 - 我會自己寫入出境表格

我是菜包客嗎??

恩.. 賣菜. 賣菜.

出國自由行 需要作很多功課.

這一篇介紹的是 泰國入出境表格

這算是很基本的功課 也是必學的一門課

學會之後 請自己去參加測驗

測驗的表格 請自行向飛機上的服務人員領取

測驗時 可以 Open Book.

也可以 請別人幫忙.


泰國入出境表格
Thai Immigration Bureau

ARRIVAL CARD

ARRIVAL CARD 背面

DEPARTURE CARD



這個表格是非泰國人 入境泰國需要填寫的

如果您入境泰國 是以跟團的方式來泰國旅遊

通常這個表格的填寫 旅行社都會代勞..

若您不是跟團來旅遊的話

就需要自己寫了.

這份表格 在前往泰國的飛機上

就會有服務人員詢問旅客 是否有需要

有一次 我搭荷航去曼谷.

要向空少領取這份表格時

空少還很猶豫 並對我詢問

你不是泰國人嗎...


o_o|||

我還差點跟他說 賣菜. 賣菜.


以上的是空白的表格

空白表格PDF下載


基本的英文填寫不會很難.

不懂得可以練習一下英文.

不然的話

這裡有背包客棧的表格填寫參考

http://www.backpackers.com.tw/

4 則留言:

  1. 那你是肉包客嗎?

    回覆刪除
  2. 回覆 young29

    我不是菜包客.當然也不是肉包客.


    我是資深的菜包客.
    嘻嘻.

    回覆刪除
  3. 空白表格可以印下來填寫嗎?
    一定要在機上跟空姐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各表格不能自己列印

      你可以跟空姐多要一些
      或是在通關檢查護照之前的地方 多拿一些

      每一份表格都有一定的編號 所以不能列印使用

      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