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Johnny66 Songkran 大冒險 [ 07 ] Water Girl

潑水節期間
很多廠商都會作一些宣傳活動

這一家可樂公司 應該是贊助商之一.




相機一拿出來 她們就會開始擺 Pose了.






這一張 ...

不好意思. 她們剛好走在我前面. 我不是故意拍的.



被大可樂擋住了..


只好移前面拍.. 這樣比較拍的清楚.















現場的氣氛 很熱鬧.





















現場的戰況很激烈.
我的相機 也被潑到了.






大家聚在前面 是在做什麼啊?



原來是有共同的目標.







我在旁邊 也被潑到了.














網路公司的宣傳車.





遠遠的 就看到我了.






電信公司的宣傳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