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Baan HANIBAH

Baan HANIBAH
www.baanhanibah.com

這一間 是我這一次潑水節在清邁住的民宿



特殊假期 想要入住 HANIBAH的 要及早預訂 很容易客滿的.
因為HANIBAH的房間數不多.


這一間是我住的房間


睡起來很舒服的床.


採光不錯 除了照片中的2個窗戶外
還有一個大窗戶 就在床的對面 大窗戶的上面是冷氣
(奇怪 拍了這麼多張床的照片. 竟然沒拍到大窗戶)





電視機. 櫃子和桌子
那個鏡子擺太高了 用不到.


簡單的小木桌. 桌上有很多清邁的旅遊資訊



牆邊的掛勾


櫃子



櫃子裡面有一些衣架. 吹風機和保險箱
疑.. 還有一些貝殼??


2個門 有一邊是廁所.



門口旁邊的開關 遙控器


床頭邊的燈


介紹到這裡 個人感覺整個房間很不錯
床超好睡的 採光很好 但是我住的房間是在一樓 所以窗外沒有風景.

還有那個櫃子 因該不是衣櫃吧
因為 我覺得 很不適合掛衣服

至於 吹風機和保險箱 我都沒用到..




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
個人認為 一些3星. 4星的飯店 不一定有這種水準或風格.
雖然 Johnny很少住 3星. 4星的飯店





恩. 就是衛浴間了




它的衛浴間 不是只有簡單乾淨.
還很漂亮. 整個的顏色搭配起來 感覺超棒的.

通風很好.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熱氣不會在裡面停留很久.

不管是洗澡還是上廁所 都是一種享受.







浴帽. 各式乳液等 不過 我都沒用到.
不是Johnny沒洗澡 是我都有自己準備啦.





不會忽冷忽熱的淋浴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