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今年潑水節我在泰國 遇到紅衫軍

今年我在泰國過潑水節 遇到紅衫軍.

相信 很多人都有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新聞畫面.



電視上看到的 只是某一部份而已.
我在現場 有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我拍的不多 但是絕對真實.


現場的紅衫軍的成員 雖然不多


但是 火力強大. 還有看到散彈槍.


還有紅色的大型鐵殼車在街上 對著人群掃射.


警察也被攻擊.


現場就如我所說的 一點都不誇張.


我不太會敘述 請大家看照片.









看到這裡.

您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的畫面.

您也許很難想像.

看完之後.

若是造成不良影響.

本人一概 不負責.













什麼 堅持要看 那我也不管了.




紅衫軍與民眾互相攻擊.
















大家在補充彈藥



紅衫軍 無法抵擋民眾的猛烈攻擊



真是太可怕了
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 我是躲在哪裡拍照的.







紅衫軍快要擋不住了 請求總部支援




快讓開. 快讓開.


攻擊手 就攻擊位置.


目標確認 通通都不能放過.











警察大人 也遭到攻擊.



以上內容 都是虛構的
但是 照片卻是本人親赴現場真實拍攝的.







紅衫軍 火力裝備




紅衫軍主要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