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Johnny66 Songkran 大冒險 [ 25 ] Donsao Market , Lao

上岸之後. 來到了寮國.

DONESAO, LAO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的櫃檯排隊...
這時候.. 我好害怕.

因為 我突然想到

我的護照是交給車行保管.

我身上沒有護照 又來到寮國.

就快要排到我了 這下該怎麼辦??

花錢可以解決問題嗎?
不知道身上的錢 夠不夠?

.
.
.
.
.

還好 花錢可以了事.

.
.
.


花了多少錢呢?

原來是排隊買票 花了20銖
真是嚇死我了



調整一下心情 繼續逛..






這個市集不大 都是作觀光客的生意



有些店舖 沒有人在顧



有些店舖則是.....

汪. 汪. 汪. 掏來咖~


這裡賣藥酒的很多.



有大瓶的 也有小罐的









寮國的虎牌酒. 泰國人買的不少









還有虎牌藥膏.



還有賣的很便宜的黑標 紅標






賣名信片的店

我沒買. 我是之後才想到 當時應該買張名信片 寄出去 也算是到過寮國.



休息一會兒.

準備回泰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