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Johnny66 Songkran 大冒險 [ 26 ] On the way to Mae Sai

回到了泰國之後.
下一個目的地 Mae Sai

此時 已經是下午了



路上 還是有在潑水.



賣風鈴的店



還有中文字.



下午 還是一樣金光閃閃.



哈樓, 騎機車的人.



路邊的景色.






路邊 潑水的人
注意那一位騎機車的美眉.

美眉:前面潑水真是誇張.



美眉:我來從旁變繞過去..



美眉:我真是太聰明了.



美眉:害啦. 被發現了 都怪我長的太美了.



美眉:拜託. 賣勾來啦.


美眉:哎呀. 那ㄟ熄火啊.



美眉:放過我吧.. 都發不動了


他們沒有再對美眉潑水了.
因為 我被他們發現了.
正在等我過去.
換我要哭了. 嗚. 嗚.








Mae Sai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