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9 ] Fire 好大一把火

Fire 好大一把火







跟小朋友們說 Bye Bye 之後.

我就四處去逛 看一下還有什麼節目表演之類的.



看到遠方 似乎正在準備一些節目.



看了一下時間. 還好 我今天沒什麼事情.

所以 我就留下來看熱鬧.





走進一點看看 是什麼樣的節目.

















看到這裡 應該看得出來是什麼表演吧.





是武術和泰國拳的表演.



我將每一段表演分為3個階段來為大家說明.

這樣各位會比較容易清楚整個表演的內容.



這3個階段分別是.

階段1. 階段2和階段3.

這樣有比較清楚了吧.



嘻. 嘻. 嘻.







2人雙刀表演 - 階段1





2人雙刀表演 - 階段1





2人雙刀表演 - 階段2





2人雙刀表演 - 階段2





2人雙刀表演 - 階段3



階段1 是開始打之前

(拜拜.跳祈求勝利之舞. 這些是我加的 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嘻嘻.)

階段2 是開始打

階段3 是打完結束



以下還有很多表演 就不在多加說明了.





2人泰拳表演 - 階段1





2人泰拳表演 - 階段1





2人泰拳表演 - 階段1





2人泰拳表演 - 階段1 (照片前方的是女生)





2人泰拳表演 - 階段2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2





2人刀法表演 - 階段1





2人棍法表演 - 階段2





這是在我旁邊一起看戲的小學生們





再來的是 整個活動最精采的 個人認為啦

表演者和觀眾最有互動































最後一場的是 "3人花式"表演



















































打完 收工.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