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BKK Airport TAXI Ticket 抱怨申訴單

BKK Airport TAXI Ticket
曼谷機場 TAXI 抱怨申訴單

在愛泰網和背包客棧裡 常常有網友反應 在曼谷機場搭計程車會被坑.被騙的事情發生.

有人建議 那就搭機場的排班計程車好了. 多加個50b. 省的麻煩.

但是. 還是有人搭了機場排班的計程車遇到較差的司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還把很重要的抱怨單(申訴)交給司機..


Johnny66是還沒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我也無法教各位 如何不被坑.不被騙..

但是 我可以告訴各位 如何搭公車進市區.
嘻嘻嘻. 如果各位時間太多的話.


Johnny66在這裡 是要讓大家看看 什麼是抱怨申訴單.
在這張單子上 服務人員會註明您的搭乘日期.時間以及所搭乘的計程車號碼.

這一張是給乘客的(FOR PASSENGER)不要交給司機喔

這一張是抱怨申訴單的背面 是讓您寫抱怨內容的.

如.沒有照錶收費.沒有跳錶. 等等之類的.
反正就是寫一些不爽的就對了.

記得 還要貼郵票和寫上寄件人資訊.

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了.

2 則留言:

  1. 原來機場人員給的這張是申訴單喔
    我之前以為是收據還是什麼搭乘證明之類的
    因為都是晚上到的
    所以都沒仔細看單子上的內容
    謝謝提供資訊囉

    by the way...你的網誌整理的好棒喔
    好多實用的資訊
    我是從背包客棧連過來的 ^_^

    回覆刪除
  2. To: agfrog1207

    謝謝您的意見及鼓勵.
    我會陸續貼出一些相關的背包資訊.

    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