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2 ] 閒閒晃

閒閒晃.



為什麼要閒閒晃?



為什麼沒去逛景點呢??





因為..



因為..



因為我今天還不知道要住哪裡.

哪有時間去看風景啊.





到了新城之後.跟棧友到 TR 報到.



棧友有預定到 TR 的住宿.就直接等 check-in了.

跟老闆詢問是否還有房間. 回答是 不確定.



要等 check out 的時間 是否有人退房才知道.



我就先將行李都放在 TR 然後就去 閒晃了...



TR 附近的民宿 看起來不會太差的 我就進去問. 結果答案都一樣..



dtem了~





然後 再過橋去另外一頭去找.



人海茫茫 我要如何找呢??



嘿嘿..



好家在. 讓我遇到了....





這裡有介紹一些住宿資訊. 還有一些餐廳景點之類的..



我就按圖索驥...先找比較近的民宿去問.



恩.. 看了1間..2間之後.. 就不想走了.



唉~ 怎麼這麼遠啊..





我就在路邊喝個水 休息一下.



這個時候 棧友打電話來說 TR 有人退房. 要不要先訂下來?



但是 房間是.....





我當是回答 ok..



因為 不想再找了 好累喔.



回到了 TR 老闆說 房間 要再整理一下.所以還要在稍等一下.



我住的房間 不是在主建物裡面的. 而且房間裡沒有熱水.



在主建物裡的房間 好像是每間都有熱水的樣子吧.



老闆說 我住的這一間在水燈節期間 沒有漲價..



等房間整理好之後 我就進房間補眠去 ..zzZZ





補完眠之後 我就出門去閒晃了.







素可泰歷史公園 這是一定要來的



水燈節活動的相關資訊







在素可泰公園內 1年之中還有很多月份都有燈光.聲光秀.





歷史公園的停車場內



色彩豐富的遊覽車





跟曼谷.清邁不太一樣的嘟嘟車





NO..











舊城區附近











不是打廣告 有7-11 真好~







這就是我一大早所到的地方





舊城區的 Old City Guest House







很遺憾 沒有機會住這一間.. 無法多作介紹





素可泰的巴士站









班車資訊











大佛與小和尚















素可泰的水燈節活動節目表















เต็ม (dtem) : 滿的意思.

dtem 了 就是 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