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5 ] 水 maak maak

สวยมากมาก

Sauy Maak Maak



這個標題 應該還蠻多人看的懂吧..



大家在休息的時候. 就是我開始拍照的時候了. 呵呵.







感覺她們就像是專業的 show girl.

但是 沒有 show girl的那一種專業.



可是 她們有散發出一種令我著迷.心動的感覺.

這種是專業的 show girl 所沒有的.

如果您們也有在現場的話. 也許就可以體會出來.











不是只有我在拍. 美女也會拍







歐. 我還在整理頭髮ㄟ.



這一張照片 我很喜歡.



泰國人的自然與熱情.





即使不是表演者 也是很大方的.













嘻嘻嘻..



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不覺 我就拍了很多她的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