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4 ] King Ramkhumhaeng

King Ramkhumhaeng





這一位是 King Ramkhumhaeng 關於這位國王的歷史.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 我不了解..所以無法多作說明..

























這整個的儀式還蠻長的. 我並沒有全程參與.



因為 我看到在不遠的地方 有很多人..







看到這個畫面. 各位會不覺得太遠看不清楚嗎.



我就知道.



喜歡美女的人是不會孤獨的.



來 走近一點 看的比較清楚. 嘻嘻嘻..













放眼望去 估計約有上百位美少女..







來來來. 大家排好 要準備了..









準備什麼呢.. 呵呵呵.



是準備要拍照了.





嘻嘻嘻.. 我拍照的樣子還算是保守型的



以下是比較積極型的. 呵 呵 ~









我的保守型照片









當然 還有其他漂亮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