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7 ] 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





恩. 沒錯 就是超人力霸王.





各位看到這裡 就知道.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下標題了.





嘻嘻嘻~







接著登場的 也是年輕的一群 "學生".













不要看的太仔細 他們是學生

不會有 "鹹蛋超人" 在裡面啦























大家排好隊伍之後 然後就開始"讀書"

應該算是"讀書"吧







接著. 我又四處去晃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 閒閒晃的





有些同學是來寫作業的 好認真.







寫的很認真. 但是我都看不懂

他們應該不是寫國字吧







這是 "水燈" 嗎?







漂亮的水燈.









閒晃之後 又看到另一處 有表演.





我來介紹拿麥克風說話的這一位 男生



他說的話 約有9成 我都還聽的懂



真的 因為他說的是中文



然後 換其他人說的時候

我大約有9成是聽不懂的





接下來 是一些民俗舞蹈的表演





首先登場的是 長青組







這是在後面排隊的隊伍









服裝華麗的青年組 登場





















服裝儉樸的青年組



































最後登場的是..









就是 "超人力霸王"







為什麼 "超人力霸王" 會出現在這裡呢?







看下去 就知道了







超人力霸王 登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