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551 Loy Krathong 之旅 [ 03 ] 阿倫沙瓦

阿倫沙瓦

อรุณสวัสดิ์

a-roon sa-wat







這一張照片 我還蠻喜歡的.

要拍這一張 對我來說 不太容易.



因為.. 要蠻早就要起來..



昨天拿到了活動節目表之後











研究了一下 就大概排一下自己的行程



第一個節目 - Dawn of Happiness Ceremony. 05.30 AM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





























呵呵呵.. 好爛的理由 但事實是如此.



我出門的時候 天還未亮.



騎上機車出發.



一路上. 呼 ~ 妖受冷的.



這一段新城到舊城的路 感覺上特別的長.



當我到達目的地時 天就漸漸亮了



才拍到上面的第一張照片.





此時在現場 已經人山人海了..



有這麼誇張嗎..請看







還有電視台的人員來





太遠看不清楚嗎.

來 跟我一起走到前面去看吧.













由於 我不清楚整個過程 也沒有人為我解說內容..

關於典故或是歷史的問題 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 以下的說明 純粹是個人看圖說故事.

如有冒犯或是失當之處 請多包涵..



這個應該不需要說明吧.





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象.

我想的是 他們不知道是幾點就起來準備了.

可以肯定的是 一定很早..



過一會兒. 幾位資深的和尚就起身下來繞場一週.

我覺得有點類似清晨的和尚化緣 但是看起來又不太一樣.









































繞場完之後 還沒有結束.



這應該是一種祈福的儀式吧





























這個活動結束之後.



我就跟著人群走..



最後來到這個地方





但是 離活動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又四處閒逛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